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 天黑 ▴




又開始害怕天黑,有一種巨大的無助感完全的籠罩我。


第七天,時間過的好慢,怎麼才過了一個禮拜

痛苦壓著我好像度日如年...

彷彿回到了那一年,你去當兵的時候,我天天在家等你

你出海的前一天,我特地去高雄找你,送你回軍營,我回車站
一轉身眼淚一路掉回台北

你剛出海的那兩個月,我幾乎天天哭,因為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

你比你想像中對我來說還要無法失去,我也比我想像中還要無法離開你
不是我不能做好自己的事,而是有你在身邊,我就能安心無比
這幾天就跟那時候好像,但是最大的不一樣是,我等的你這次不會回來了

你就像一棵樹一樣種在我的心上,生根,隨著四季生長。


好幾次你說走就走,好幾次我不顧一切的挽回,等待

只要你開口,我一定不會走
這一次,我什麼都沒有說,你眼神中的無情讓我害怕回答
你的冷靜讓我怯步,我了解無論我說什麼,我眼前這個我愛的人都不會再愛我了

又一次,我又被留在原地

又一次,「妳要過好妳自己的生活」
又一次,「我過不了我自己那一關」

愛情,就是那個花前月下

誰先沒感覺,誰就離開,剩下另一個人只能悲傷,捨不得也無濟於事
然後世界上只是又多了一個被愛情傷害的人,帶著巨大的傷痛繼續活著

你一定知道有多痛,這個痛與被背叛並沒有相距太遠

你一定也非常了解被放下與被迫失去的痛
然後你把這個痛放在我身上,就像一把巨大的利刃
第五次了,你拿同一把刀砍我五次了,這一次我痛得沒有力氣挽回你了

我還沒有可以放下,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放得下

可能我會帶著這個巨大的傷痛繼續活下去
或許哪天我再遇到下一個愛我的人,這個傷痛還會繼續在深處呼吸著

因為我深深刻刻的愛過你。



謝謝你,四年了,謝謝我們曾經那麼用力的愛過

這個愛好重好重,謝謝你給了最後一個擁抱
我用眼淚繼續為這個愛獻上最大的祭,直到我能瀟灑的把這些回憶的骨灰撒向天空
然後,勇敢的說再見。

請允許我還沒能夠祝福你,現在對我來說想到你都只是痛苦不堪

我會努力完全離開你的生活,直到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知道最後這是你所希望的


但,對不起,我現在還在愛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