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 記住 ▴


就這樣結束了嗎。

我還記得那年夏天,濕濕的草皮味,啤酒加威士忌,海風好黏。
我在等你,跟你有關的消息都好吸引我的注意,耳朵會不自覺放大收聽有關你的訊息。
看到你,就可以一直笑,一直好想跟著你,一直想把你帶在身邊。

第一次牽到你的手,我的毛細孔就好像可以擠出蜜來,全身都甜甜的
第一次靠你好近好近,我的心臟都要飛出去了,好怕你看見我是否鼻毛外露
第一次在臉書po我們的合照,第一次跟你去動物園玩,第一次跟你出國,第一次你請我吃大餐
好多的第一次...

你的痛苦,我陪你我安慰你,用盡全力給你力量
你的快樂,我跟著你一起大笑學你說笑話
你的努力,我用我微薄的力氣撐住你
你的軟弱,我用我的懷抱包容你

只想讓你知道,就算全世界都放棄你,我也不會離開你,因為我知道你是一顆星星,很閃亮的星星。

可是我的力氣不夠大,你像大風箏一樣,愈飛愈高,上面風好大,即使我使勁的拉,你還是飛走了。
我只能慌張的看著你,飛走了...

我或許不是最好的,但看來我也不再是你心裡最好的了。
我或許還不夠努力,努力成為你的最愛最需要
我或許太軟弱了,我或許太脆弱了,我或許太在乎自己了
對不起,我無法成為你的最好最愛
對不起,我無法成功的改變自己成為你最想要的樣子
對不起,我也真的無法不愛你..

止不住的眼淚,在你說要結束這一切的時候
我還可以怎麼做,好讓你收回這句話這些念頭這個決定
我只想抱住你,緊緊的抱住你,記住這個味道這個懷抱這個溫度
用我最後的力氣記住全部的你

好痛好痛,怎麼捨得
我要怎麼看著你將來牽著別人的手,我要怎麼祝福眼前這個我想把未來交給他的人
我要怎麼讓自己現在可以停下來這劇烈的撕裂的痛

我無法想像自己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還會有多崩潰,但我希望我能夠因為看著你好而放鬆許多
如果你因此而快樂,我也會因為你快樂而快樂,我現在能做的可能就是這樣

你要好好的,要更好
記住我的抱抱,我的笑,我的溫度,我的全部...
你會記住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