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Don't!.


關係這種事,狠多時候你就是不知道如何定義。


什麼叫做朋友,怎麼樣叫做好朋友
那親密好友又是什麼

有時候你就是會感覺得到
你重視的這段關係,其實細薄得像隨時會斷的絲線


狠多時候,我就是不知道。



                                                       如果不了解,寧可不要碰。



                                                         就像是隨時會爆的炸彈
                                                       不管你輕輕碰,或大力的奪取
                                                 爆炸的那瞬間,還是會把你炸的粉身碎骨



                                                             我是人,我反核。

                                                    我要美麗的家園,我要美麗的土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