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我不是.


那些現在看來永遠不可能會達成也絕不可能實現的想要
我必須告訴自己:「算了,我永遠也不可能得到或成為那樣」
還是繼續在別人眼裡看起來我在好高騖遠做大夢的說:
「我未來不只會成為那樣而且還會比那樣更好」

嗎/呢 ?

我不知道,永遠不會有答案
這世界上的問題都沒有答案
我的心眼腦都得不到答案
我的手腳頭身都無法行動


也許灰色能讓我暫時躲藏一下
但哪天又必須被挖出來
成為哪個顏色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好
當我必須是那個顏色的時候

我不能再依賴誰來給我顏色
偏偏這個世界掌控著配色
我下意識的又告訴自己:不可能改變

shit.

走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