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魏如昀 聲明稿:愛洛生活節 之 魏家姐妹風波.


我聽聞近來幾天在FB及PTT上有
『魏家姐妹 之 愛洛生活節』相關大量的討論及批評。

我看了朋友和同事貼給我的相關連結後
我感到非常意外,也非常難過。

因為這之中有一些誤會
我本人魏如昀,從來沒有與“碰碰”通過電話
因此我想在此說明詳細的狀況。

在看過了幾篇相關的報導和連結後,我詳細詢問幫我接洽活動的經紀人
得知他的確有接到“碰碰”的演出邀約
但當初“碰碰”並未清楚告知活動內容主題
只大致說是『校園講座演唱』,當時我們很樂意接下演出
並沒有拒絕,也將活動的時間預留下來
但在預定的時間前十天左右,我的活動經紀有再與“碰碰”聯繫
並詢問此活動是否有確定,但收到的回覆是:
『因為學生那裡有變動,所以活動取消了。』

這是事情的始末,
因此與FB及PTT上轉載的文章和報導有些出入。

我想表明我的想法
我跟我的姐姐魏如萱,一直以來都沒有因為信仰而排斥同志朋友
或是拒接有關於性別議題的演出,我甚至是非常樂意為自由的愛發聲的
對於愛,我認為是自由,真誠,尊重的,是不分職業,不分年紀,不分身份,不分性別的

希望認識我們的朋友能為我們證明,
能幫我們告訴更多對這件事有誤解的人
更希望這件事有真實,明朗的一天

謝謝各位,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